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访问次数:10


认真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3月12日,基建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组织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评议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玉国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基层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文件精神,解读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总体要求方法步骤,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

全体党员着重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党员年度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情况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董玉国在会议最后指出: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二是强化履职尽责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推动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落实工作三是要开创学习调研机会,带领广大教职工强化业务学习培训,切实提高服务群众、凝聚师生的才干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