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依法治校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7   访问次数:42


11月16日基建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并学习学校依法治校工作推进会精神,持续推进学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逐项传达了学校11月9日召开的2023年度依法治校工作推进会议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轩福贞校长的讲话,对法律事务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审计处及财务处的专题汇报作了细致解读,通报了人事处、科研院、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交流内容。

会议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学习领会学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教育部《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实施纲要》,进一步加强与自身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学习,将法治思维贯穿自身工作;二是全面贯彻学校依法治校工作推进会的各项要求,常态化开展规章制度的梳理工作,以制度规范管理;三是以规范管理为抓手,切实加强相关领域风险点的检查,堵塞安全漏洞,务实求效,扎实推进完善风险防控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