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基建处一行赴同济大学基建处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   访问次数:181


       为推进基建工作开展,服务保障好学校“十四五”校园基本规划建设和修缮工程顺利实施。5月18日,基建处处长董玉国带领部门职工赴同济大学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同济大学基建处处长石振明对董玉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校区现状、基建处人员设置、制度建设、决策流程、重点工作及亮点管理等。双方重点围绕基建部门与校内相关部门间的工作协调、对参建单位的管理和考核、信息化管理应用场景、项目资金的筹措、项目变更以及竣工后移交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享、讨论和交流,并希望双方在规划设计、工程管理等方面保持沟通。

       随后参观了生科大楼,听取了校方关于该项目的工程概况、施工进度、施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下午,赴同济大学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项目参观学习,学习借鉴高校校园基本建设工作经验和管理模式。

      本次活动加强了两校之间在基建工作方面的交流,也是基建工作提质增效的有效途径。董玉国表示,基建处将进一步用好用活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基建业务管理能力和服务师生水平,为建设美丽校园积累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