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与基建处组织开展校情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访问次数:557

为全面了解学校各职能部门工作内容,深入了解学校发展推进现状,2019620日,校团委组织相关研究生代表参观了基建处并组织了校情报告会

会上,基建处处长陈龙详细介绍了基建处机构设置、部门分工及项目建设流程,结合学校具体基础建设工程施工现状,使与会学生代表基建工作一个全面清晰的了解。之后陈龙介绍了学校未来三年献礼校庆基础建设实施规划,并与在座的各位学生代表作了深入交流,对学生代表关于宿舍修建搬迁、粉尘处理措施、大礼堂修建计划等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作了讲解和说明学生代表对校园现阶段建设也提出了建议

基建处和校团委均表示,今后将建立更多的交流沟通机制、创建双向沟通桥梁,也欢迎广大学生能在各个平台针对基建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不断完善提升基建处工作质量。

参加此次校情报告会的还有校团委副书记魏星,基建处副处长李新军、潘元虎、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