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图书馆修缮项目采购
发布时间:2024-04-16   访问次数:10

     采购方式:比选

 最高限价:30万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位于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图书馆,主要工作内容为石膏板吊损坏部分修复,重新刷涂料,铝板雨棚修复,部分灯具更换,面积约1502.42m²、室外雨棚修缮面积71.61m²。本次仅对吊顶天花做修缮修补,不改变原有消防系统不降低原有防火等级、本次维修吊顶高度同原吊顶高度。详见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三级或以上资质,或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或以上资质;

3、供应商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三、获取比选文件

1、供应商可于2024417日至20244199:3011:3013:3016:00时获取比选文件。

 方式:微信关注公众号“教建咨询”报名。首次报名需先进行供应商注册认证。报名搜索项目编号: 2024-0126-wg 。报名上传资料:(1)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2)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加盖公章和法人签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报名付费成功后招标文件会快递至报名提交信息中的邮寄地址。说明:主账号(法人手机号)对子账号(具体项目报名经办人手机号)的授权和公司资料更新维护请在PC 端操作,谷歌浏览器登陆页面“https://zb.secm.com.cn/#/s/login”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2、比选文件每份600元。

3、比选文件获取地点:上海市钦江路88号东楼6A02会议室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426日上午10:00:00(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钦江路88号东楼6626 A02会议室现场递交纸质响应文件。

 五、响应文件开启

 开启时间:2024426日上午10:00:00(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钦江路88号东楼6626 A02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华东理工大学

 地 址:上海市梅陇路130

 联系方式:021-6425227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钦江路88号东楼6626

 联系人:许莉

 联系方式:63820186*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