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一行赴华东师范大学基建处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1   访问次数:310

促进两校基建工作的合作互动,共同推进校园基础设施建设3月20日,基建处处长董玉国带领部门职工赴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调研学习交流实验动物房和研究生公寓楼建设的经验与相关药学院老师参加调研

华东师范大学基建处副处长林建坤对董玉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队参观了正在建设的SPF动物实验中心绿色化学材料大楼走访了华东师范大学的研究生公寓,了解了公寓的设计布局并就公寓的运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参观SPF动物实验中心

参观绿色化学材料大楼

走访研究生公寓

在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华东师范大学基建处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动物实验中心的工艺设计,包括楼层分布、实验室布局、实验室工艺流线等提出了明确用电量、提高自动化程度、细化设计阶段图纸等建议董玉国华东师范大学基建处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华东师范大学基建处实验动物用房建设中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SPF动物实验中心交流研讨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两校之间在基建工作方面的交流,也为双方基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的启发和思路。董玉国表示,将认真总结调研中学到的经验和方法,学习华东师范大学基建处在基建领域的先进经验,不断提高我校基建管理水平,为广大师生建设更加优质、安全、舒适的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