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访问次数:761

2022年1月13日午,基建处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处长董玉国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和派驻专职纪检员参加。


基建处是学校的服务保障单位,处领导班子率先垂范、深入一线、扎实推进年度基建工作。全处职工强化细化,把握工作主动性、加强工作规范性、提升工作创新性。2021年全处上下团结一致、互相配合、善做善成,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回应师生诉求,完成了一批师生期盼的民生工程。行政管理办公室、投资与合约部、工程部、前期与技术部依次汇报2021年工作重点与2022年工作计划。部门分管处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董玉国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改变原有工作推进模式,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通过群策群力完成任务,兼顾工程质量与工程进度;二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重视与校内各部门的对话交流,取得理解和支持;三是加强对第三方服务单位的监管,优选一批素质高、配合度高的队伍参与到学校的基建工作中来。固树立学校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遵守制度、严明纪律,敢于担当、行动立言,对照学校发展要求、工作要点和师生期望,加强对业务的认知把控,具备纠错、容错能力,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在取得业绩的过程中实现成长进步。

 2021年度,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基建处克服了诸多困难,展现了全新风貌。新的一年,基建处全体职工将齐心协力、奋力前行,学校70周年校庆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