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访问次数:326

119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龙同志传达了主题教育学习和自身检视问题的重要性,并对后期互相监督、不断整改、解决问题提出了要求。陈龙同志自身带头示范,逐条对照18个是否进行了检视分析,结合实际工作全面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思想政治、宗旨意识、担当作为、作风形象、清正廉洁等方面的差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剖析触及了思想灵魂,整改落实明确了具体措施。


接着,基建处党支部副书记及副处长朱辉、基建处副处长李新军、基建处副处长潘元虎分别进行了深刻的对照分析发言。随后,基建处党支部支委、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自我检视对照分析,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和今后的改进措施。

基建处党支部将充分运用好此次会议的成果,查摆基建处对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落实的台账,结合整改措施为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果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