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5   访问次数:302

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提升责任和服务意识,10月21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第一部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记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纪录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带领全国人民建立新中国期间28年的光辉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体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和砥砺前行、永远奋斗的信念。


活动第二部分,全体党员同志将自主学习《(2019年第12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二)》的心得体会一一进行分享。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回顾红色历史,学习先进模范典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积极投身于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做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