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建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2   访问次数:326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10月1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陈龙同志为支部同志上了一堂“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十二人参加党课学习。

陈龙同志以“何为初心“为引,讲述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什么是个人成长的不忘初心。而正是” 担当“让初心有了现实内涵,作为共产党员要”敢于担当、乐于担当、勤于担当、善于担当“,担当的本质就是坚持原则和认真负责。最后,陈龙同志讲述了,在新形势下,党员应具备的个人担当落实到工作中应该是怎样的,担当的基础是尽责,尽责就是做一个靠谱的人,可以被信任的人,做到”凡是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做到敢于承担有奉贤的工作,做到勇于补位和补台,做到困难情况下坚持履职。


最后,陈龙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本着“遇错先责己、有为才有位”的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