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中国史VR体验课
发布时间:2019-10-16   访问次数:367

2019年10月16日,基建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一起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新落成的“明德书房·党建共享空间”的新技术体验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中国史VR体验课活动

活动中,大家再次重温了中华民族站起来的令人心潮澎湃的历史时刻,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做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在学习中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培养党员同志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看着我们的国家发生着的天翻地覆的变化,使党员同志们更觉党员身份的光辉使命,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要站在时代的最前列,砥砺奋进、奋力拼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作用,要严守纪律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勇担时代使命,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用实际行动为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