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基建人争做追梦人
发布时间:2019-10-11   访问次数:347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时代主旋律,10月10日,基建处党支部举办了“我爱我的祖国”红色篇章朗诵活动,献礼热爱的伟大祖国。

      《祖国颂》、《厉害了,我的国》、《献给我的中国》、《沁园春·雪》等一首首爱国诗歌,激发着每一个人强烈的爱国情感。《祖国颂》充分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深情,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厉害了,我的国》连同我们的誓言,就像血管里流淌的红河,让我们豪情荡,瞻仰红旗飞舞、百感如丛;《沁园春·雪》讲述了博大的胸怀,仿佛是对实现强国梦的号召,汇聚成一股强劲的精神洪流,奔涌在所有人的心间。

      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在新时代的起点上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舟共济、击水弄潮、以连续作战的革命精神,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决心勇气,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基建事业稳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