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录制《我和我的祖国》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30   访问次数:31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华东理工大学基建处集合所有参建单位之力,从动员组织、方案制作、物资采买,场景拍摄、录音棚录音、视频剪辑、视频定稿,历时9完成《我和我的祖国》视频录制工作。一百余名基建党员、职工代表及建筑工人以饱满的精神、极大的热情参与了此次拍摄活动。

时至深秋,阴雨绵绵,但丝毫无法抵挡我们的热情。9月21日,十四名党员及职工代表一起来到专业录音棚一展歌喉录制歌曲《我和我的祖国》922日,所有参演人员先后来到大草坪、诺贝尔中心、晨园、老图书馆、实验十九楼、新建学生一食堂等地,头戴安全帽,与建筑工人一同高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当熟悉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响彻华理上空,祖国就是我们心中唯一的音符。大家不由自主地用左手紧贴心脏,右手挥舞着国旗,齐声高喊“我爱你,中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建筑业的赞颂。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及所有参与人员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得到激发,纷纷感慨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校园基础建设能成为引领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稳定发展的重要阵地做出贡献感到鼓舞,也为能以这种形式为祖国70华诞献上祝福而感到骄傲。